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比較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比較,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比較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各家信用卡利率比較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各家信用卡利率比較,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各家信用卡利率比較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憶聲電子歌林品牌領先業界,推出第三屆「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圖文影音徵件活動,首創讓消費信用卡 現金回饋者許願拿大獎,民眾只要上傳與歌林商品合照或影片,並留下指定內容,即有機會獲得液晶顯示器、洗衣機、冰箱及現金回饋移動式空調等……各項高CP值好禮,獎品總價近16萬。



2017第三屆「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圖文影片徵件至6月15日止,民眾只要與家電合照或拍攝影片,上傳至活動網頁:,貼文分享家電如何帶來生活中的幸福,並留言許願,就有機會獲得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歌林43吋液晶顯示器、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等優質家電。得獎公布時間:2017年6月30日信用卡機場貴賓室使用,更多上傳投稿圖文影片可至活動網址欣賞:。(旺報)

華航里程數兌換哩程數換機票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ackwalk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