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持續在萬點關前徘徊,上周五(5日)指數回檔至9,899點,近期成為盤面主流的蘋概及大型權值股漲勢熄火。兆豐證券表示,大盤長線走勢不看淡,在拉回之際,可留意後續有訂單挹注業績,近期股價小幅修正的和大(1536)、友達(2409),並「以權信用卡好禮2018代股」,趁勢低檔布局。頂級信用卡比較



和大為國內汽、機車及機械類產品之傳動齒輪及零組件專業製造商,近期隨著Tesla訂單陸續在大浦美新廠量產,首季表現優於預期。其中市場關松山機場接送 信用卡注的Model 3部分,將在5月先出貨,每周1,000台進行小量試產。另外,BWA(BorgWarner,扭力轉換系統)訂單,今年也將穩定成長20%~25%,將走出成長持平走勢。

和大集團加速推動工業化4.0智能化工廠,結合物聯網、大數據及雲端管理,有助於生產效率大大提升。展望今年,隨著業外不再有大幅匯損干擾,且毛利回升和稼動率持續提升下,並提升軟硬體設施。受惠Tesla等三大客戶拉貨帶動下,和大首季營收衝上近17億元的單季歷史高峰,不過,由於首季新台幣強升,導致匯損侵蝕獲利,每股影響0.48元,EPS為1.08元。友達首季受惠大尺寸面板報價較去年同期大幅翻揚,營收885.6億元,年增24.5%,因自身產品組合持續朝大尺寸產品靠攏,稅後淨利94.8億元。第2季正值TV品牌新舊產品交季節,大尺寸面板報價將可望持續成長。市場預估,在各終端產品大尺寸化趨勢不變下,新增供給產能將無法滿足需求成長,整體open-cell供需狀況,在步入下半年傳統旺季時仍將持續好轉,友達今年營運將重返榮耀。另外,LGD電視面板供貨三星日前傳出變數,雙方因協議問題,7月將無法順利按原本計畫出貨,並延遲到9月,致使面板供應可能持續吃緊,友達有機會在此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波轉單中受惠,吃下部份三星訂單。(工商時報)

銀行信用卡首刷禮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ackwalk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