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國際油信用卡繳學費比較價續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弱、美股第一季消費數據增速趨緩,使美股四大指數高檔震盪,影響台股權值股熄火、量能不足,大盤指數攻萬點依然近關情怯。上周五加權指數再以9899.94點收跌,法人指出,隨著美股反彈,各類利多題材將持續發酵,短線台股可望重回月線,並再挑戰新高,後續可觀察量能是否有放大的空間,尋找有機可趁的進場契機。



富蘭克林華美高科技基金經理人郭修伸表示,台股持續位於高檔區間整理,主要受到地緣政治風險情緒與資金動能觀望的氣氛所致,不過,隨著美國第一季企業財報近八成優於預期,加上美國眾議院甫通過川普提出的新健保法案,促使美股回彈,台股指數短線依然具有表現空間,未來仍有機會向萬點大關上攻。郭修伸表示,以往五月份是傳統股市淡季,但今年受到三、四月分市場干擾因素眾多、使台股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反而未來隨著市場不確定因素淡化,加上外資買盤觀望後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2018回籠,預期籌碼面操作將逐步從保守轉為積極,台股有機會再出現反彈行情,可望營造逢波段回檔加碼的機會。刷卡禮

日盛上選基金經理人陳奕豪則表示,台股近一個月波動較大,歷經北韓核子試爆、法國總統第一輪大選、敘利亞化武攻擊等國際事件,使得指數一度重挫,事件後大致受控而快速回升,引領反彈以Apple供應鏈為主。預期進入五月,台股仍維持盤堅走升的格局機率高,因期間歐洲不確定性解除,無重大系統性風險,熱錢持續匯入可望支撐指數。陳奕豪認為,美國聯準會按兵不動,6月升息機率大增至94%,目前觀察升息對金融市場影響度將趨緩,重點將落在聯準會年底縮減資產負債表事件。台股則在蘋概股各自有題材,外資續買超台股,中小型主流股轉強,南韓股市已創下歷史新高等跡象下,台股有望震盪走揚,到iPhone新品發表前預估有行情可期待。郭修伸則評估進入五月底至六月分,市場利多題材的主導因素才將逐漸浮現,蘋果iPhone 8題材可望陸續發酵,台股廠商所屬蘋果供應鏈的業者也將受惠其中。(旺報)

jcb信用卡好用嗎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jackwalk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