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小額借款

針對大巨蛋爭議,內政部營建署台建中心12月1日已開完大巨蛋審議會議,遠雄並在昨日聲稱會退讓幾千坪,並加裝樓梯,媒體今(20)日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認為是台北市政府的勝利?柯文哲坦承,大巨蛋案處理到現在,很多人不滿意,連他自己都很不滿意,就算這個蛋要用的話,也要盡可能安全,至少在良知跟知識範圍內要去處理。

柯文哲一開始說,就好像以前他在台大當醫師,病人車禍送進來,撞到大腿、小腿骨斷掉、肝臟破裂,他很努力救治,但常常家屬還是怪醫師救得不銀行小額借貸比較太好,都忘記去追究是誰撞的,台南小額借款學生

柯文哲認為,大巨蛋在條約限制之下,畢竟台北不是上海或新加坡,台北還是有很多法律限制,在前朝很不平等的條約限制下,只能在這個原則下,只能讓大巨蛋要用的話,最起碼符合公安原則,包括逃生梯要加回來、以及戶外通道空間淨空,這是很基本的東西。

柯文哲表示,如果遊覽車都到地下室五樓去上下車,一聽就知道比較危險,而是應該在地面層上下客,因此台建中銀行房貸比較心既然有這麼多人在看,受社會矚目,它會秉持專業去處銀行房貸利率試算理,這也是遠雄要去面對的問題。

柯文哲重申,以前的設計太過於便宜行事,另外條約簽成這樣,讓後面的人綁手綁腳,他也坦承,大巨蛋案處理到現在,很多人不滿意,連他自己都很不滿意,就算這個蛋要用的話,也要盡可能安全,至少在良知跟知識範圍內要去處理。






A72DD40E0A5B7ED1
arrow
arrow

    jackwalk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