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今年走勢迭創新高,相關基金報酬表現更加凸出。統計上半年,146檔台股基金平均報酬率達12.37%,打敗加權指數漲幅。同時,逾五成報酬率在平均值之上,其中,野村台灣運籌基金、摩根新興科技基金、統一大滿貫基金、第一金創新趨勢基金等16檔,淨值同步創新高,堪稱台股基金的「強中強」。

龜山安格斯牛肉台東火鍋推薦 平價

根據Morningstar統計,台股基金今年來平均報酬率12.37%,74檔報酬率在平均值之上,超越加權指數12.34%的漲幅。另外,淨值創歷史新高共有23檔,其中,16檔績效同時打敗大盤,表現相當亮麗。第一金投信投資長高子敬表示,台股基金上半年績效卓著,凸顯多數經理人用心選股,透過主動式操作,為投資人創造超額報酬。除了報酬率之外,建議可觀察基金的夏普指標與標準差,夏普值越高,越有機會帶來超額報酬。(工商時報)

台南中秋烤肉食材烤肉食譜 diy素食年菜外送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jackwalk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