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年菜外賣 2015年02月01日 10:08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王凱年菜高雄年菜外帶蒂日前和好友飛南韓首爾度假,盡情放鬆逛街、吃美食享受假期。沒想到旅程有意外收穫,她在逛水產市場時捕獲野生明星「國民MC劉在錫」,興奮地變身小紛絲借位合照,在臉書分享巧遇記,引來不少網友羨慕驚呼。

▲▼王凱蒂在首爾巧遇國民MC劉在錫,驚喜地變身小粉絲。(圖/取自王凱蒂臉書)

王凱蒂30日先PO出2張捕獲明星野生照,照片中可見明星正從計程車下車,身影一晃而過臉孔有點模糊,引來許多網友猜測到底是誰。她驚呼自己真的很有明星緣,每次來韓國都會看到明星,之前曾巧遇過宋承憲、Brown Eyes Girls佳人、李光洙等,這次幸運再集郵一枚明星,就是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劉在錫。

▲王凱蒂在海場市場大2017年菜外帶年菜外送2017嗑比臉大帝王蟹美食。(圖/翻攝自王凱蒂臉書)

此外,王凱蒂也分享遇到劉在錫所在地「鷺梁津水產市場」所拍的美食照,首次來到這裡嚐鮮,對各式海鮮生物都好奇,還大嗑比臉大的帝王蟹及安康魚火鍋,大力地向粉絲推薦旅遊好去處。

2017-01-0518:4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千萬超跑違規拖不拖?一直是縣市交通隊頭痛的問題,萬一在拖吊中發生碰撞受損,容易引起糾紛,但不拖吊又會影響交通,引發民怨。基隆市警交通隊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今年特別和民間掛載特殊輔具的拖吊車合作,強化取締能量,專拖超低底盤跑車等特殊車輛,未來超跑車主到基隆,可要小心別再違規停車,小心拖吊。交通隊長賴國隆指出,為輔助公營拖吊場違規拖吊機具的不足,及因應國家一例一休政策,今年起委請民間掛載有特殊輔具的拖吊車,執行「超低底盤車輛」拖吊,以及協助深夜取締酒後駕車查扣車輛的保管移置工作,藉以解決基隆市特殊車輛違規停車取締拖吊,及立即排除重大交通事故現場毀損車輛的移置。警察局強調,為維護基隆市交通秩序,警方將持續加強違規停車取締,以保持交通安全與順暢,請民眾多利用停車場空間,妥適停放愛車,以免違規受罰或遭拖吊。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5日電)國定古蹟「霧峰林家草厝」為霧峰林家發跡處,在921地震時遭重創,台中市政府完成調查研究及規劃設計後,與中央合計投入新台幣1億2250萬元進行修復,今天舉行動工典禮。 動工典禮由台中市長林佳龍主持,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瑛及眾多林氏宗親都到場見證「起家厝」動工,場面熱鬧溫馨。 林佳龍表示,台中自古稱為文化城與霧峰林家有相當大的關係,而草厝是霧峰林家的「起家厝」,林家自此開枝散葉,意義非凡。 林佳龍說,城市是文化的容器、文化是城市的靈魂,市府對歷史建築、古蹟的修復不遺餘力,這次由文化部補助,加上文化局預算共1億2000多萬元,以傳統工法修復林家草厝,期待風華再現。 有「起家厝」之稱的霧峰林家草厝,遭921地震重創,台中市政府完成調查研究和規劃設計,並向中央爭取同意動支第二期重建工程款經費與市府預算合計1億2250萬元進行修復,預計2019年完工,未來將與下厝宮保第、大花廳串聯,提供民眾參觀。1060105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jackwalk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