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餐廳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是球隊主力(圖/達志影像素食年菜食譜/美聯社)

台灣時間2月2日星期一早上7:30分將進行美國一年一度的盛事超級盃,第49屆的超級盃對戰組合,將由西雅圖海鷹對決新英格蘭愛國者,兩隊今年都展現強大的實力,大戰一觸即發。

超級盃舊稱為AFL-NFL 世界冠軍賽,之後更名為超級盃,超級盃的屆別是以羅馬數字命名,但第50屆則是以阿拉伯數字來命名。

新英格蘭愛國者曾獲得3次超級盃冠軍,都是在2000年後所創造的,分別是2001、2003、2004,其中2003、04二連霸,也是進入2000年後,首度有球隊可以締造連霸紀錄。

新英格蘭愛國者例行賽戰績12勝4敗,分區系列戰面對巴爾台北濱江年菜預購的摩烏鴉才辛苦以35:31獲勝,在AFC冠軍戰中以45:7大勝印第安納小馬,晉級到超級盃。

▲林區是西雅圖海鷹主力跑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雅圖海鷹去年才成功奪取隊史首座超級盃冠軍,今年身為衛冕冠軍,再度挑戰超級盃,能否近10年來第1支成功衛冕的球隊,全美都等著看。

西雅圖海鷹今年例行賽12勝4敗,分區系列賽31:17擊敗卡羅來納黑豹,NFC冠軍戰中與綠灣包裝工戰至延長賽,才以28:22獲勝進軍到超級盃。

兩隊各有所長,海鷹防守佳、愛國者有名人堂級四分位布雷迪(Tom Brady)坐鎮,明日將分析2隊攻防態勢,陣中主力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三芝區樂天社區打造濕地景觀,許多民眾大誇景色如八煙聚落「水中央」翻版。(記者李雅雯攝)

2017-01-052017年菜外帶19:2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三芝區興華里濕地景觀太紅了,人稱「淡水小八煙」,平日都可以見到人潮,由於該處路寬僅5公尺,兩側未畫設紅線、黃線,若旁側停了車,將很難雙向會車,淡水警分局預計將從週六(7日)開始於例假日施行交通管制,在數個路口禁止車輛進入。該處濕地景觀位於北八鄉道4.5公里處,時常可見遊客就地停放車輛,淡水警分局指出,由於周邊沒有停車場,倘若大量遊客車輛湧入停放路邊,將會嚴重影響會車、車流,為了確保賞景動線以及在地居民進出需求,將從週六開始,在上午6點到下午6點進行交通管制;北八鄉道、101線路口設立管制點,禁止車輛進入,公車、住戶車輛則除外。停放在雲廣坑產業道路右側車輛,可順線走北10線往台北;本在行忠堂停車場的車輛,則可走行忠路往台北。淡水警分局強烈建議欲前往賞景民眾搭乘公車前往。民眾可在捷運淡水站搭乘F105、871號公車在樁子林站下車,步行700公尺到達目的地;或搭乘866、875、876、877、893號公車,在田心子站下車,步行950公尺到景點。

旺報【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南韓部署薩德系統引起大陸全面報復,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8名議員,將於4日起訪問大陸,此行主要目的是緩解韓中因美軍在韓部署薩德系統而趨緊的雙邊關係,他們將與大陸外長王毅會談。但南韓外交部3日卻指出,反對薩德入韓的在野陣營政治人士訪中無助於國家利益。

據韓聯社報導,共同民主黨的8名議員訪中,計畫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等人就薩德問題進行面談,他們計畫將「部署薩德應推遲至下一屆政府」的主張傳達給中方;韓方代表稱,韓團成員包括共同民主黨前黨首文在寅,其被認為是韓國下屆總統選舉熱門人選。

韓聯社3日報導,韓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3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就共同民主黨8名議員即將訪問大陸討論薩德問題表示,政府在關注相關動向,進行必要的溝通;他說,在韓部署薩德是為了從北韓核彈威脅中保護國家安全和國民生命的主權性、自衛性防禦措施,是政府和朝野應形成共識和負起責任來處理的重大國家安全事務。這段談話被認為是婉轉指出反對薩德入韓的在野陣營政治人士訪中無助於國家利益。

目前,南韓正在加快部署薩德系統的進程,韓方已經承諾在2017年底將在其境內完成部署,這也是中韓關係緊張的主要因素。中年菜宅配2017俄兩國都反覆表達了對薩德的反對態度,指出薩德系統並不僅僅針對北韓,而是將威脅整個中國內陸和俄羅斯遠東地區。

2016年12月15日,文在寅在宣布競選韓總統時稱,在當前政治形勢下部署薩德系統並不合適,部署問題應推遲至下屆總統任內處理,應以外交手段推動、並重新考慮部署薩德。
1FACC79BC0626F5A
arrow
arrow

    jackwalk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