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1日 19:00

台中市年菜外帶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女星林可彤擁有傲人的性感馬甲線,全靠運動練出完美體態與精實腹肌,平常相當熱衷於跑步。私下林可彤有感情穩定的男友「T先生」陪運動,前陣子與男友及友人合力組成八人隊伍,參加路程共42公里的大隊接力,林可彤說:「跑起來相當痛快,那時我們還得到第三名,超級熱血!」

▲林可彤熱愛運動,男友T先生是個會陪她一起跑步的陽光男。(圖/翻攝自林可彤粉絲專頁、BROOKS提供)

林可彤最近為慢跑鞋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她表示自己謝絕不運動的男生,現任男友T先生就是個陽光男,去年林可彤還被拍到在路上等紅綠燈時唇啵男友。林可彤甜蜜透露,當時會被他吸引,除了是個性善良好相處外,最感動的是,有一次兩人相約參加路跑,他腳程比較快,卻停在路邊等她跟上,並且溫馨鼓勵,讓她感到十分窩心。林可彤說:「從此更愛上兩人一同運動的感覺!」直言運動是最好的催情劑。

▲▼林可彤最常2017年菜外帶板橋做的運動就是跑步和有氧伸展。(圖/BROOKS提供)

林可彤現在常以身作則,透過臉書鼓勵粉絲一起跑步、做有氧伸展瘦身,但以前她剛接觸時,曾因為不懂得運動鞋的重要而受傷。林可彤說:「在家做有氧運動時,一開始以為只要光腳就好,沒想到幾次下來,腳踝整個腫痛,後來跟專業教練聊天,才知道原來只要是運動,都要穿鞋保護。」

台中一對夫妻,15年前收養一名男孩,沒想到去年底想送養子求學,竟發現戶籍資料註記養父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2017-01-05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對經商有成的夫妻,15年前收養一名男孩,對他相當好、視如己出。沒想到去年底想送養子求學,準備相關文件時,竟發現戶籍資料註記養父母,圓滿家庭險生波瀾。《聯合報》報導,台中一對陳姓夫妻,15年前因為只生女兒,收養一名男孩,他們對男孩視如己出,男孩也以為自己是父母親生。但在幫男孩準備出國求學文件時,需要出生證明,上面必須註記親生父母的名字,陳姓夫妻擔憂兒子正值青春期無法接受,只得每天小心藏好。報導指出,內政部曾發出公文解釋,為免影響養子女人格發展、顧慮家庭感受,戶口名簿上的稱謂欄,養子女稱謂欄免填「養」,但因下方關係欄養父母的「養」字還在,造成身世困擾。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5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黃偉哲今天表示,各國政府已陸續推動開放文檔格式(ODF)取代私有專利檔案格式。據國發會報告若選擇自由軟體,每年可節省經費約新台幣21億1300萬。 黃偉哲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ODF也就是自由軟體,世界各國已相繼從2007年起引進ODF官方文件標準,包括日本、英國以及歐盟國家都以自由軟體做文書處理。 黃偉哲說,以ODF取代私有專利檔案格式,可擴大使用者基礎,目前政府卻仍以商用付費的「MicrosoftOffice」為主,他認為政府應持續推動自由軟體普及化,促使跨機關、跨系統資料流通,兼顧不同社群使用者需由、與國際間交換文件等。 黃偉哲表示,國台北年菜外帶餐廳家發展委員會自2015年6月起推動ODF,目前已有初步成效,行政院各級機關電腦安裝可編輯ODF,行政院各級機關電腦安裝可編輯文書軟體執行率平均為58.45%;國發會2014年研析報告也指出,若選擇自由軟體或合適的文書軟體,每年將可節省經費約新台幣21億1300萬元。 出席記者會的國發會資訊管理處高級分析師王誠明說,去年起推動ODF為標準格式的實施計畫,行政院各級機關安裝可編輯ODF文書軟體執行率達58%,將持續推動。 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副組長謝戎峰表示,工業局網站已把ODF相關軟體上架,並進行初階、進階文書簡報製作課程,統計去年已有370多萬人受訓。1060105

台北濱江魚市2017年菜餐廳 台中
E0D81FC2F0B64707
arrow
arrow

    jackwalk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